“您爱我么?”

“不,不,我不爱您,我不爱您。我将我的夜晚献祭给杀人交响乐和安魂曲,我诅咒所有相爱的人,对此我供认不讳。”

“可是你会因为我的出现而愉悦,您在听到我的音乐时压抑着我未曾知晓的痴狂,宴会上您热切的目光始终追随在我身后,仅仅是看着我就用尽了眼中的倾慕和憧憬。您怎么能不爱我呢?你眼睛里明明白白都写着呐。”

“不!不!那不是爱!那是痛苦、是恨。它是阿芙洛狄特血色裙褶里的跳蚤,是波吉亚家族剧毒的酒心巧克力,是在地狱的烈火炙烤中仰望遥不可及的迦百列……它令我窒息、令我痛不欲生。”

“爱应该是甜蜜的东西啊,就像您焦糖色的眸子。”

“爱只是蜜糖包裹着的痛苦,将我于缄默的疯狂中灼伤。”

“我爱您啊,安东尼奥。”

“求您……求您别再戏弄我了。”


-end-


写不出东西 靠摸鱼混更 谁来救救我

评论
热度(42)
© Zeros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