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爱您,我爱您,您比少女膝头的独角兽更纯洁,您比夏日盛放的红玫瑰更热烈,您是维也纳的日月与星,您的名字是一行古老的魔咒,足以召唤音乐的精灵,或是一个幻梦。可我配不上您,阿玛德乌斯,我(凡人)无法靠近您(神才)。”

“别这样,别这样。您天然就是钻石,是童话里的奥吉莉亚,是素白的重瓣玫瑰。您无需做任何人的替身,您盛放于荆棘间依旧高贵。记住了安东尼奥,白玫瑰(您)足以与红玫(我)相配。”

“我不过是结晶,如枯树枝爱上盐湖般错误。我沉沦于过于饱和的爱意,析出痛苦的泪花,被误认作水晶。”

“您哭了么?可是为什么?您何必爱我爱的这么痛苦,我是那么那么的爱你呀,吻您一万次都不够。”

“可您……您是太阳啊!而我不过是月,那可笑的才华与地位是月背的环形山,崎岖又丑陋。”

“我不许您这么说!您不知道有您在的宴会多么美妙。那贝壳装式的家具是涂满黄油的面包,贵妇人夸张的假发和礼服是最香艳的棉花糖,窗外流淌的月光简直是奶与蜜,而那些音乐——大多数时候是像您的——它们是酒!它们令我沉醉!就连您一丝不苟的宝石领花都是一块巧克力,而您是最甜美的甜点,是蛋糕的奶油尖上那沾满糖浆的樱桃!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您要是再说那些话我可要生气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  您就是钻石,我亲爱的安东尼奥,而我不是什么星星,那离您太遥远,你应当知道我是什么。请您看着我的眼睛,对,就这样,然后唤我作‘最最亲爱的沃菲’。”


-end-


*好久不见,我zeros还没爬墙(*^▽^)/★*☆

*他们都是星星!!!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Zeros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