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各位,我现在人快疯掉了。

我们班的话剧终于从一地鸡毛变成了两地鸡毛。

我们是很久以前文艺部部长提议说要搞话剧,然后我们班一个模仿班主任模仿的很像的同学就开始起草。他写的第一版剧本,写的不好,然后我们班给我们写范文的某个男孩子,去把它改成了像样的剧本。他改了两稿,早上5点早起改的。再然后,节目审核,很尴尬,老师说要改。

只能改啊,又有什么办法?可那个时候已经是上周五了。那个写范文的,把剧本当自己孩子的男人就这样把剧本交到了我手里。于是我半节课没有听,把一半的剧情重写了一遍。最后一节班会课,其实被英语老师占了,但我们翘掉了英语课出去排练。一节课,只有了一个框架。

然后周末我把剧本好好整合了一下,。搞剧本的时候发生的事情,我之前发过,你们应该都看到了。乱成什么样子。

现在周一,排练,没有一个人在认真演,排了两遍都疯狂漏剧情,free接不上戏又完全没人背剧本。主演,就那个模仿班主任模仿的很像的,一开始给我们写剧本的,那个男孩子,跟我讲他不想演了,他觉得尴尬了。

……

现在剧组里两个女孩子哭过了。把剧本给我的那位把我们拉过去,让我们表决,想演的就演不想演的滚。最后还是演了,换了几个人,然后所有人都疯了。

就这样,我不知道明天演出会怎么样。

评论(13)
热度(11)
© Zeros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