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着来聊一聊陈年旧事。

我刚来lof的那年冬天,遇到了一位我很喜欢的文手,爱好是半夜发文、放置个一两天删文,她写过淤青、旧相册、海盐柠檬、结尾的转折、现代日常里萨莫的隐晦爱意,她喜欢绿日的歌,虽然活得不好,她的个人简介总和逃亡有关,虽然最后改成寥寥一句“死了”。

——那个账号某一天就这么死了。

我与她交情不深,甚至没留下个联系方式,她的文字算不得太好,但我如今也是不敢忘了。我为数不多喜欢lof的点在于这个已注销的账号还在我的关注列表里躺着,我无数次毫无困难地想起她,也学着她的风格写过几行字。我有点希望她能看到。

后来终究是淡忘了。

或许因为从她消失起我就坚信她好好生活去了,我写我的,她过她的,想来相逢一场也是美事一桩。可看到我的粉丝列表里有人以海盐柠檬相关的名字出现、看到空白的主页与简介里一句“死了”,我在那一瞬间想要点开私信确认身份的冲动里,又一次回到那个冬天。


不知道想表达什么,或许是想念,就是想说说,我还记得。

评论(7)
热度(21)
© Zeros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