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份聊天记录你们感受下

我们补习班同学,之前是一周见一次的那种,后来有三四年没见了。我最近突然心血来潮找她聊天,发现我们非常相似非常默契,明明喜欢的东西不尽相同但是聊的很投机。

我以前害怕毕业,害怕和好友分道扬镳就此别过从此无话可说,可是我遇见了她。确实,我和她分开了,确实,几年时间过去大家都变了。可是即使改变我们依旧变得那么相似,我们做着一样的事,磕同类型的cp,关注同一个公众号,同样在lof写文…

拥有同样的生命轨迹。

我有过的迷茫她也有过,我存在的问题她也思考过,我们总能在彼此身上找到慰藉,所谓知音大抵如此。(最后2p的聊天我真的很感动,我纠结了那么久的问题就这么被她化解了。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。一程山水,三生有幸。@凉山樾 )

评论(7)
热度(102)
© Zeros☆ / Powered by LOFTER